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指导直属各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集中专题学习活动


按照《民盟黑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方案》和2019年第三次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盟市委主委、副主委深入各基层组织指导、参与支部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近期,主委陈晓杰,副主委李迎春、王静霞分别召集各自指导的基层支部盟员,多次沟通交流,确定学习内容和方式,并全程参加支部的集中专题学习。

活动中,分别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和《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榜样》等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要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用民盟前辈的家国情怀熏陶自己,用优秀党员的爱国奉献精神激励自己,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工作实践之中,为黑河市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