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信息中心委员会召开会议落实民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省盟务工作研讨班精神



11月15日,民盟省信息中心委员会在省政协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省盟务工作研讨班精神,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做好委员会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民盟省信息中心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各支部有关负责同志,新盟员等参加会议,主委陈霖主持会议。

委员会主委陈霖传达了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所做题为“适应新时代 抓住新机遇 实现新作为”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王健凤副主委关于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讲话精神,传达了李福生秘书长关于做好盟务工作讲话精神,并就民盟省委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参与同志向本支部盟员传达。与会各盟员一致表态,民盟省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的讲话精神,既高度概括总结了民盟各基层组织自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又对下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基层委员会高质量开展盟务给予了很好的指导,各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横向联动、调到多种资源,按要求做好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上报、社会服务工作,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各支部有关负责同志还分别介绍本支部2019年开展工作情况,副主委李雪飞回顾总结了2019年委员会开展的工作情况。为了进一步落实好民盟省委做好盟务工作要求,委员会结合各盟员实际情况,重新确定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组织工作负责人,并研究确定了2020年度要做好的重点工作。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