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为嫩江市千禧老年公寓捐赠智能测温设备



5月20日,民盟黑河市委副主委李迎春一行,在嫩江市政协主席刘剑利、人大副主任邢存进、政协副主席德鹏的陪同下,来到嫩江市千禧老年公寓,向其捐赠智能测温系统,并对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舍我其谁的大爱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疫情发生以来,养老机构成为疫情高风险区,备受关注,民盟黑河市委得知嫩江市千禧老年公寓的70余位老人,每日用普通的水银测温计测量体温,极易破损划伤皮肤,严重时可造成汞中毒,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民盟市委积极协调盟员企业索凡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安装了价值8800元的智能测温设备,解决了老年公寓的燃眉之急。

李迎春副主委向老年公寓的周伟院长和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对他们5个多月来不曾回家,坚守岗位,陪伴老人身边,担当负责、大爱无私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他们继续克服困难,做好公寓内防疫工作,照顾好老人,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

刘剑利主席对民盟黑河市委给予嫩江市的关注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联系,在疫情防控等领域多多合作,持续帮助老年公寓等公益机构战胜疫情,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出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