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全国人大代表高永向林场职工传递”两会“声音



全国两会闭幕后,全国人大代表、民盟伊春市经济支部主委高永返回家乡后,第一时间来到伊春森工集团上甘岭有限公司溪水林场分公司,向这里的林场职工传达“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精髓要义,激励大家坚定信念,真抓实干,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

全国人大代表上甘岭林业职工高永说:“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严惩非法捕杀、交易、食用野生动物行为,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我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认为这对于保护我们林区生态环境至关重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永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的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加大力度做好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