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鸡西市委开展“文化三下乡”活动



9月4日上午,民盟鸡西市委到滴道区兰岭乡新建村开展“送书、送医、送文化”三下乡活动。鸡西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李波、副主任张福秋出席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孟庆福、秘书长王美霖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项:为新建村委会捐赠书籍2798本。所有捐赠的书籍是民盟市委爱心盟友们和市文联献出一份爱心,也为“农家书屋”送去了精神食粮。邀请市文联副主席聂书春、市著名书画家李伟在现场免费为村委会书写字画和笔绘牡丹。民盟盟员、鸡西市博士伦总经理蔡振乙为百姓免费做眼疾普查。爱心人士阿福鞋店总经理捐赠童鞋30双。

本次活动丰富了兰岭乡新建村村民的文化生活,同时帮助村委会完善和更新“农家书屋”的管理,也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免费眼疾普查,取得了理想效果,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