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直统战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9月22日,民盟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直统战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福生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王健凤副主委传达了省直统战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并指出,聂云凌部长在讲话中对全省统战系统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我们今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指明了方向。民盟省委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深刻认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推进统战事业向纵深发展。

王健凤副主委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等重要会议精神,抓好理论武装,切实把科学理论转化为共同奋斗的政治共识。二要加强盟章盟史学习,自觉把民盟优良传统转化为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三要主动接轨时代、自觉投身社会,用开放的姿态学习,用学无止境实现自我提升。四要进一步提高机关执行力,树立责任意识,工作中要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五要完善工作方式,注重联系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努力使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具体化、可操作化。六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完善自身能力,推动机关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务实高效、作风优良、制度健全、和谐温馨的民盟机关。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以“四新”“三好”的工作要求,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