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哈尔滨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七次盟员代表大会


4月14日,民盟哈尔滨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七次盟员代表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中共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杨锐峰,校党委统战部长张志宏,九三学社哈尔滨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周嘉出席会议。

民盟哈尔滨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杨超代表第六届委员会班子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王健凤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对中共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给予民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民盟哈尔滨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和全体盟员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以加强理论学习为核心,提高盟员的政治责任感;在组织发展上,以培育高素质优秀的青年人才为重点,优化盟员结构,提高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履职实践上,发挥教育行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献计出力,获得群众高度认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哈师大盟员积极捐款捐物,争当志愿先锋,创作文艺作品,体现了民盟人的责任和担当。

王健凤副主委强调,希望新当选的第七届委员会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增强盟员政治责任感;以领导班子为抓手,巩固队伍建设塑新形象;以履职尽责为己任,凝心聚智担当新使命,带领委员会全体盟员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继续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杨锐峰副书记代表中共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对民盟省委多年来对哈尔滨师范大学统战工作的帮助和支持给予肯定,向民盟哈尔滨师范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超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周嘉主委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辞。校党委统战部任凯及民盟省委组织部李岩妍、王一涵参加会议。

会后,王健凤副主委在杨超主委及盟员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哈尔滨师范大学文博馆。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