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直民营企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盟员大会


4月23日,民盟省直民营企业委员会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第二次盟员大会。

民盟省直民营企业委员会主委陈彩新代表首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向民盟省直民营企业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全体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和黑龙江民盟成立70周年。

陈彩新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表态,将坚持学习,勤奋工作,解放思想,务实高效,保持积极向上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民盟省委的各项重点任务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民盟省委组织部李岩妍、王一涵出席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