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哈尔滨市委赴克山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4月26日至28日,民盟哈尔滨市委驻会副主委姚书元率调研组到克山县就乡村振兴中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基层治理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克山县政协主席房圣涛、副主席宁文涛及县委统战部、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克山县云鹰马铃薯主粮化全产业链项目、马铃薯种植示范基地及河南乡二河村、仁发现代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古北乡有机循环农业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向华乡牧原200万头生猪养殖加工项目、北联镇污水处理厂及玉米产业项目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对产业项目建设、现代农业、畜牧繁育技术、人居环境改善、基层党建、有机生态农业循环模式、粪便及污水的无害化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克山县政协、农业农村局、政法委、组织部、统战部、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就克山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关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克山县红色教育基地——毛岸青纪念馆。

调研组认为,克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理整合资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业发展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很多鲜活经验和典型案例值得总结提炼。调研组将围绕克山县乡村振兴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和对策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形成有分析、有份量的调研报告,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建言献策。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