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理想信念——民盟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和省直第九届新盟员总支部联合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在黑龙江早期传播展”


7月17日,民盟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和省直第九届新盟员总支部联合组织盟员参观马克思主义在黑龙江早期传播展。

参观活动中,黑龙江大学博物馆副馆长、著名收藏家臧伟强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他通过一张张详实的文字、史料、图片,珍贵的手迹、原版照片、图书等,全面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过程中的发展历程。盟员们深刻体会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过程中黑龙江所处的重要地位,哈尔滨作为红色交通线对中共六大的历史性贡献,中国革命先驱者在黑龙江传播科学思想、开展革命活动、追求理想信念的革命历史,并对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确地学史用史,起到重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并肩前行的初心和精神,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为师,永远跟着党走,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