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召开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8月26日,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以网络的形式在线上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郑秋鹛、贯昌福、钱福永、王健凤、孙文志、白成君,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福生以及民盟省委常委参加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丽梅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赵雨森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审议通过了《民盟黑龙江省委关于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民盟黑龙江省委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

赵雨森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省民盟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两项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理解贯彻新型政党制度,做好新时代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

赵雨森主委强调,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关乎到未来五年全省民盟事业的发展,要集中精力做好全省民盟各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换届过程中,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民盟黑龙江省委关于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严格执行换届程序,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搞好政治交接,保持民盟自身特色。

赵雨森主委要求,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美好龙江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