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陈晓杰主委主持召开民盟黑河市五届二十二次主任委员会议



9月11日,黑河市政府副市长、民盟黑河市委主委陈晓杰主持召开民盟黑河市五届二十二次主任委员会议。副主委李迎春、王静霞参加会议,秘书长于慧莲和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民盟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研究部署了中国民主同盟黑河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相关工作,审议批准了闫冰和马晓宇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的申请。

陈晓杰主委强调,民盟黑河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在即,做好组织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环节,关乎未来5年全市民盟事业的发展,对于全市抓好新老交替,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职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抓好换届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思想教育。要紧密联系盟员的思想实际,深入细致地做好换届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对待选举结果,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二是严格执行换届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保证换届工作有序进行。三是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换届具体政策相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