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伊春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充分发扬民主监督,提高履职效能。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和《民盟伊春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座谈会方案》要求。9月10日,民盟伊春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会上,伊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喜春首先代表盟市委班子作了总结述职。述职内容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盟市委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盟员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盟务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之后,盟市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总结述职。民盟市委办公室负责人陈金科宣读了《民主评议标准》,与会盟员按照标准对盟市委班子和成员以不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由民盟市委主委王喜春主持。市纪检派驻组组长苏贵海,市统战部副部长王福权,党派科一级主任科员穆玉杰,干部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李婷,副科长林子琦应邀列席指导会议。盟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民盟市委委员和部分市区支部主委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